当前位置:

湘西高速吉首南党支部为辖区养护作业人员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叶繁 编辑:陈珏 2021-07-08 17: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叶繁)7月7日下午3时,湘西高速部分地面温度超过40℃,G65包茂高速吉怀段K2104养护作业路段,身着橙色养护作业服的一群养护作业人员,正汗流浃背开展养护施工作业,全然不知惊喜正等待着他们。

时间回到下午两点半,吉首南党支部的党员们带着矿泉水、王老吉、西瓜等清凉物资前往辖区养护作业路段,开展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下,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吉首南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路前行到达G65包茂高速吉怀段K2104养护作业路段,做好防护措施后,提着清凉物资来到作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7183408.marked.jpg

送清凉现场。

养护作业人员收到党支部送来的清凉物资,露出了开心的笑脸,纷纷对吉首南党支部表示感谢。发放物资过程中,党支部还对作业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单,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施工作业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送清凉活动支部没有提前通知养护工区作业人员,他们悄悄赶到养护作业现场,给了现场作业人员一份小小的惊喜。原来,吉首南党支部在前一天的施工计划中了解到该施工路段工作量大,养护人员冒着酷热天气作业十分辛苦,于是结合实际,精准开展了这次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吉首南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通过征求群众意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协助办理ETC、帮助清理排水孔堵塞、维修废旧水池重新利用等实践活动,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提升了办实事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叶繁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3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