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人风采① | 梁子睿:把青春绽放在交通热土

来源:红网 作者:谢锦 编辑:吕周阳 2021-07-07 14: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jpg

梁子睿。

红网时刻通讯员 谢锦 长沙报道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

打开精准扶贫考卷,他用真诚破题。

2016年,梁子睿担任浏阳市桃源村精准扶贫第一书记。驻村期间,他真扎根、真融入,用真诚打开了工作局面:一年时间,桃源村主干道全部硬化,致富道路彻底“畅通”;他不辞辛苦地带着村支两委找项目,带领桃源村彻底打破了“零集体产业”的困局,为全村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梁子睿回到岗位后,仍然挂念着桃源村的乡亲们。他经常打电话给村支书,在修路修桥的相关技术方面慷慨解答,提供专业技术方面的支持。

面对交通公路大考,他用热爱迎战。

担任公路养护一部部长期间,他坚守岗位,忠于他公路守护人的使命。作为年轻干部的代表,工作中,他勤于思考、善于落实,勇于创新、严于律已。梁子睿无惧挑战,带领同事们耕耘公路养护管理,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而富有成效。2020年,公路养护一部干线公路年末PQI为91.45,年末优良率为96.69%,超省定目标7.69个百分点;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全部完成。

“养护之路”,就是梁子睿心中最美的路。敢承大重、甘为路石,就是这位公路人的拳拳之心。作为一名平凡的技术人员、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他以路为业,以百分百的热忱,铆足干劲,用青春年华一点一滴地打拼,奉献于长沙市境内2000多公里国、省干线公路的畅、安、舒、美。

梁子睿用青春活力,彰显年轻党员的精神风貌,用努力奋斗,挥洒青春的汗水。他用心答卷,交出了一份群众满意、同事认可,自我价值实现的优秀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谢锦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