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航拍新田一级公路建设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陈小婷 2021-01-16 16: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6日讯(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项目施工方趁着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增派人员和机器设备,抢抓各标段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实现通车。

在田枧段跨线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该工程分上下部结构,下部结构将完成12个立柱的建设,立柱最高的接近11米,直径达1.4米,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施工方专门调来2台大型吊机辅助作业,吊机从地面吊运搅拌好的混凝土,浇灌装好模的立柱。工程预计3月份完成下部结构工程,在追赶进度的同时,项目施工方还严格把关每一道程序,保证工程质量。在甑子岭隧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认真拼装二衬衬砌台车。按照道路规划设计,该工程将打通甑子岭左右2个隧道,其中,左隧道全长370米,右隧道全长380米,统一高度为7米,按2车道设计。目前,该工程各项作业正有序推进。

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项目总投资约12.62亿元,起点位于新田县城西侧田家,终点位于与宁远保安互通连接线相交处,全长29.25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1.5米,设计时速80千米每小时(80km/h),该公路的建设,对于新田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工以来,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底实现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