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仁凤凰机场开通直飞广州航线!1.5小时就达广州

来源:凤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肖昕翔 编辑:周奕 2020-11-17 15: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记者从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获悉,11月1日开始,铜仁凤凰机场首次开通直飞广州航线,这是铜仁湘西与广州发挥“空中走廊”,助力三地交流合作的结果。

据了解,直飞广州航线的由海南航空执飞,航班号为HU7033/34,机型为B738,班期为每周四班(1357),具体起降时刻为17:55从广州起飞,19:35到达铜仁;20:20从铜仁起飞,22:00到达广州。

广州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枢纽、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广州=铜仁航线将更好的促进三地人员往来和经贸发展,更好地服务铜仁凤凰文化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满足两省边区居民的出行需求。


来源:凤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肖昕翔

编辑:周奕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