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鼓励绿色出行,临澧工会请大家坐公交车了!

来源:红网 编辑:陈珏 2020-05-09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长足发展,真正实现绿色出行,县总工会等倡导全体工会会员要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切实担负起组织责任,在工会活动、上下班、公务下乡及县域内出行优先选乘新能源车。为加强保障,拟在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会为会员发放绿色出行交通卡,支持单位工会开展绿色出行活动,相关工作纳入工会工作考核和文明单位创建考核。

近年,临澧县秉承绿色出行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建设绿色公交、环保公交,着力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全面淘汰老旧燃油公交车。目前,已开通7条绿色能源公交线路,40余台绿色公交车服务城乡居民,受到广大群众的极大拥护和赞誉。随着乡村线路的全面开通,5月底将达到40条线路140台公交车,实现绿色公交全覆盖。

新能源公交车均为插电式纯电动公交车,外观以绿色为主色调。相比起老旧的燃油公交车,新车不仅低碳环保,而且具有噪声小、安全性能高和行驶平稳等优点,对改善交通环境、减少污染排放、提升品位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