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首批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10月中旬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廖燕丁 胡洁 编辑:曾拥璇 2019-10-02 15: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线路勘察.jpg

联合勘察组现场查看开通前的准备工作。

新站台.jpg

焕然一新的城乡公交车站台。

红网时刻娄底10月1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廖燕丁 胡洁)盛世华诞,举国欢庆。10月1日上午,娄底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国资委、市公路建养中心、交警、运管等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勘察组,对即将投入运营的两条城乡公交线路进行实地勘察,确保城乡公交线路顺利开通,保证城乡公交车运营安全

当天,勘查组一行全程踏勘了恩口至娄底(101路)、石井至娄底(107路)两条城乡公交线路,详细查看了道路的通行情况、交通标线标牌是否安装到位,并对线上分布的各个站点、路况、停车场地等进行了现场查看。根据勘察情况,娄底市公交公司将在这两条线路上新投放14辆纯电动公交车参与运营,着力解决娄星区杉山镇、石井镇至娄底城区之间群众的交通出行需求。

记者从娄底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市共规划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17条。10月中旬,首批将开通恩口至娄底、石井至娄底两条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廖燕丁 胡洁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8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