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务中心坚持“三个结合”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09-30 10: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9月29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派出相关科室,深入各县市区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这是中心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在株洲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按照早谋划、细部署、严推进的原则,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与办公室制定学习方案,开展集体学习4天,个人自学5天,专题研讨1天,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5个科室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同时,中心党委一班人还赶赴浏阳调研示范路建设。

人民群众对公路安全、快捷、舒适出行的向往,就是交通事务人的奋斗目标。中心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交通事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好了3篇“结合”文章。

把主题教育与交通事务机构改革相结合,按照“大交通”理念,整合行业资源,明确职责职能,推动“三定”方案尽快出台,凝心聚力做好交通事务工作。

把主题教育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公路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筹资1000万元,按照“清水沟、修路面、治超载、重绿化”的要求,整治路容路貌,提升公路形象。

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交通强国”战略相结合,借鉴浏阳公路管养经验,大力推行“路长制”,力争把公路管养责任压实到县、乡、村,形成“政府主导、部门牵头、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公路管养模式,打造快速公路交通网,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在株洲开花结果,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交务智慧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