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新高速首件预制箱梁浇筑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玉环 路冉 编辑:陈珏 2022-09-27 14: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永新高速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浇筑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通讯员 熊玉环 路冉)9月25日,经过3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永新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石板铺大桥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浇筑完成,正式拉开了永新高速预制箱梁施工帷幕。

此次浇筑的预制箱梁是永新高速全线首片预制箱梁,为石板铺大桥中跨中梁2-2,梁长25米,重约75吨,设计C50混凝土28.6m³,采用不锈钢定型钢模,顶板、腹板胎架法绑扎,整体吊装的施工工艺。使用钢筋数控弯曲、智能喷淋养护、智能张拉和压浆系统等设备,实现预制梁施工过程中的全数字化、自动化,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预制质量。

为保证箱梁顺利浇筑,永新公司严格按照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标准及要求,督促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从施工工艺、原材料质量、机械设备、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首片箱梁浇筑。

首片箱梁的顺利浇筑,为后续箱梁预制全面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各参建单位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热潮,严把生产安全质量关,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平安工程而接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玉环 路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5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