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力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衡永高速年中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陈珏 2022-09-16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4613.marked.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9月14日下午,湖南省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回顾总结前段时间质量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展翅主持。

会议报告了上半年生产安全工作,对下阶段安全、质量、监理工作做了部署。

何亮对前段时间的工程建设情况作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又详细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重申了上半年考核结果。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何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决战下半年,全面掀起大干热潮,确保圆满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何亮要求,要做好安全质量工作。各承包人要加强合同履约,确保人员、设备投入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大力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要明确通车目标,加强调度,合理组织、科学管理,确保衡永路面主体2023年底完成,2024年5月建成通车目标实现。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一道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要及时解决协调问题,相关职能部室、各承包人要加强沟通交流,正确处理好工程与协调相结合的问题。要加快工程计量进程,理顺变更流程,承包人要增加计量、变更业务人员,并做好相关培训。

衡永公司高管、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各项目总监办班子成员、试验室主任、安全专监,各承包人班子成员、试验室主任、安全部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2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