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骄阳下,湘西高速人不惧“烤”验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高速集团湘西分公司 编辑:杨姝 2022-07-18 11: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入伏,连日高温,大家都在朋友圈晒毕业照、游泳、漂流和奶茶的时候,总有这么一群人,默默地晒“炎值”。骄阳似火,看湘西高速路上那一个个“橘、蓝”卫士,汗水浸透他们的衣衫,他们不惧酷热,用勤劳和奋斗的姿态,守护高速路上的“和美畅安”。

龙山中心收费站

图片1.marked.jpg

7月16日,S99龙吉高速龙山收费站,室外温度37℃,地面温度52℃。一辆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因计重信息异常,需退回车道复磅一次,当班班长董贤勤在烈日下引导车辆分流,执行保畅工作。只见豆大的汗珠不一会儿就悄悄地布满了他的脸颊。(贾美娅)

花垣中心站、保靖养护所

图片2.marked.jpg

7月14日,烈日当空。湘西分公司花垣中心收费站联合保靖养护所,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送清凉·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点,他们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上西瓜、凉茶、矿泉水等防暑物资。

图片3.marked.jpg

“谢谢你们,真是太客气了……”养护工区工作人员接过志愿者递来的西瓜后不停道谢。养护人员每天头顶烈日,脚踏40多度的路面,高温下清扫路面、修剪路树,他们是高速的“美容”师,同时也是炎炎夏日高速路上一道名为“坚守”的风景线。(杨洁)

岩门界管理所

图片4.marked.jpg

7月15日,起伏日,烈日炙烤。湘西分公司岩门界管理所工程师技术员和泸溪养护工区养护人员不畏高温,对辖区交安附属设施进行修补更换,现场监督检查路面标线施工情况。(王国涛)

龙山管理所

图片5.marked.jpg

7月15日,湘西分公司龙山管理所值班室接到高警局龙山大队来电转警,龙吉高速北往南方向观音岩隧道出口附近,一辆快递车故障停在超车道,疑似有明火。值班负责人立即带领兼职消防应急队伍、路产巡查班组共8人,1台消防车、1台路产巡查车迅速出发。

事故已成功处置。然而,当龙山管理所兼职消防人员脱下厚厚的消防灭火防护服时,头发和身上已全部湿透。(石凌霄)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高速集团湘西分公司

编辑:杨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