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烈日下,铁路工务人迎战暑运忙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李文郁 编辑:姜媚 2022-07-16 11: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任晔 通讯员 李文郁)7月15日下午5点,烈日当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工务段管辖内湘桂线K109+500-K109+900处,永州工务段综合维修车间48名干部职工正在进行更换曲线大修轨作业。

为提升设备质量,确保暑运安全,该段计划在7月27日前完成更换曲线大修轨施工15处,铁路工务人们在烈日下用汗水守护铁路的平安畅通。

图片1.png

此时户外气温39℃,轨温更是高达49度。铁路工务人脸上早已被汗水浸透。

图片5.png

高温下,铁路工务人在进行氧割作业,内焰最高温度可达3100度左右。

图片2.png

铁路工务人在进行锯轨作业。

图片3.png

铁路工务人在进行换轨作业。

图片4.png

铁路工务人们在高温下工作,早已汗流浃背。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李文郁

编辑:姜媚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7/16/11529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