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乡村振兴|耒阳市遥田镇10公里道路披“新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李艾书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11-18 20: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8192330.jpg

近日,耒阳市遥田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冬季植树绿化行动,道路两旁被错落有致的树苗装点一新。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娟 李艾书 记者 石珊)翻土挖坑、栽种苗木……近日,耒阳市遥田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冬季植树绿化行动,道路两旁被错落有致的树苗装点一新。

本次绿化行动共涉及四段道路,全长约10公里。动工之前,遥田镇组织干部先确定了植树位置、挖好土坑,并订购了栾树720株。

“今天种下的栾树,来年生根、长叶,再往后公路便与从前不一样了,春天一片新绿,夏天开出红色的花,秋冬之际又是一树金黄……”村民老李笑着说。

下一步,遥田镇将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场硬仗来打,以“厕所革命”、植树造林和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为抓手,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遥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李艾书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10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