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通美好生活 潇湘卡便民优惠活动让市民畅享公共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常虹 编辑:吕周阳 2021-10-11 15: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1日讯(通讯员 常虹)为缓解国庆期间城市交通拥堵难题,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在国庆长假之际,长沙市国投集团子公司——湖南潇湘支付有限公司(下称“潇湘支付公司”)推出潇湘一卡通(下称“潇湘卡”)便民系列优惠活动,让广大市民及游客享受到更便捷的公共出行体验。

1.jpg

此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主要包括华为、荣耀和苹果等品牌手机限时免费开卡、一分钱乘车、充值满减优惠等,这是潇湘支付公司充分发挥国有支付牌照功能,戮力创新、积极探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完善“互联网+消费”生态体系,积极推动支付为民、便民利民战略目标实现的生动实践。过去,由于实体卡携带不便、APP扫码受制网络等导致出行效率低,成为人民群众感受强烈的堵点、痛点问题。如今,潇湘支付公司通过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以实体卡与NFC电子卡同效运行的方式,实现市场主流手机品牌的NFC电子卡全覆盖,市民无需网络也可通过直接刷手机乘坐公共交通,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乘车支付不便的问题,保障了公共交通安全稳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潇湘支付公司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公司上下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聚焦潇湘卡发行和服务现状,深入市场了解情况,秉承高效、安全、创新工作作风,持续完善潇湘卡一卡式服务,改善用户体验。今年以来,潇湘支付公司已先后通过送卡上门服务、增设服务办卡网点、打造便民示范点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办理潇湘卡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1.jpg

日前,潇湘卡交通联合卡及多用途卡用户量突破100万大关,用户覆盖面越来越广,也正是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可和赞赏潇湘卡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良好出行体验的有力佐证。

潇湘卡运营公司“湖南潇湘支付公司”2017年成立,根据长沙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作为长沙城市一卡通的承载主体,经过近四年建设运营,拥有省内国企唯一一张预付卡支付牌照。潇湘卡是长沙首张市民卡,该卡在交通领域实现了长沙公交、地铁、磁浮等公共交通领域一卡通行。目前潇湘卡已在全市范围建成302个服务网点,并成功实现与全国绝大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3个地级城市、505个县级以上城市互联互通,覆盖一二三线城市公共交通,给市民交通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潇湘支付公司将加快推进更多功能上线,拓宽便民服务渠道,让潇湘卡便民服务更广泛地延伸,真正收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人心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常虹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