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永州冷水滩至东安一级公路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杨 2021-09-22 09: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2091303.jpg

通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周纯)9月22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至东安一级公路建成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永州市人民热切期盼的冷水滩至东安一级公路经过五年多的艰苦奋战,正式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10922091314.jpg

冷东一级公路。

冷东一级公路起于冷水滩珊瑚,接中心城区市政道路紫霞路,止于东安县青土坪,路线全长25.9公里,是湖南省“十三五”专项规划项目之一,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潇湘城市群建设五个重点交通项目之一,也是永州市中心城区连接各县区的一条主要干线公路和重要快速通道。

冷东一级公路的如期建成通车,将有力推动中心城区与祁阳、东安、双牌一体化发展,打造30分钟“同城圈”,充分发挥中心城区辐射带动作用,大幅提升沿线县区人民群众出行品质,强力推动沿线县区经济资源的深度开发,有效促进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杨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9/22/10185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