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设计院纪委用好督查通报 做实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编辑:陈珏 2021-06-29 20: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游)近期,省交通设计院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强化关口前移,采取“四不两直”“纪检委员交叉检查”等方式,对该司生产单位党总支(支部)落实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和职能部门廉政职责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用好通报检查情况方式,做实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为提升监督检查的实效,该司纪委在公司党委会通报了本次监督检查结果,并找出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度漏洞,提出监查建议。省交通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剑平要求各党委委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督促所分管单位部门领导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纪委要在党总支(支部)及部门范围内通报监查结果,督促整改落实,以推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为确保督查通报“掷地有声”,该司纪委在督查通报发出后,进一步加强跟踪监督,对检查发现问题实行闭环管理,组织“回头看”,切实防止督查通报“一发了之”,整改落实“点到为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