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科研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李明阳 彭浩 编辑:曾拥璇 2021-06-29 17: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交通科研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新党员代表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表彰。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刘娜 陈珏 通讯员 李明阳 视频剪辑 彭浩)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29日,湖南省交通科研院党委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举旨在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娥,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部部长刘迪来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交通科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主持。

活动现场,新党员代表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维领誓。现场通报了受上级党组织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还对省交通科研院2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尹娥表示,此次表彰大会和开讲党课,集中展示了在改革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闪亮业绩,赓续红色血脉。省交通科研院要继续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建好“红色阵地”,开设“红色课堂”,汇聚“红色能量”。她号召全体党员们一鼓作气、团结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乘风破浪中勇立潮头。

王维以《学党史,知院史,抓改革,谋发展》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上,他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顾了省交通科研院72年艰苦创业和改革创新的历史。王维指出,要学党史滋养忠诚品德,知院史擦亮改革底色,充分认识并扎实推进院混改及员工持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改革的先行者、推动者。

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省交通科研院在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创新形式,推出“我和党旗合个影”“百年党史微诵读”等接地气、形式新、参与广的主题活动,展出“我和党旗合个影”百张创意摄影作品,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李明阳 彭浩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4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