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公司组织开展“百名书记讲潇湘红色故事”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陈珏 2021-06-23 21: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822.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建云)在项目全面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为鼓足干劲、凝聚力量,6月22日晚,衡永公司组织开展“百名书记讲潇湘红色故事”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以《学党史 聚力量 奋力开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公司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上,何亮结合自身所思所悟,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何亮要求,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做好融合文章,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干并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从严治党筑牢廉洁防线有机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成果汇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9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