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潭路产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督查联合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2021-06-11 10: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丁霞)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端午小长假”期间的消防安全监管,6月10日上午,长潭路产大队联合辖区省高警局湘潭大队、湘潭市消防支队昭山中队对昭山服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整改等工作。

检查人员一行对服务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的配置是否完整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向从业人员就火灾初期的处理方法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提问。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约谈服务区负责人,责令立即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相关要求:服务区全体人员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抓好用火、用电的消防安全,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演练,提高员工防火灭火处置能力,建立起消防安全长效工作机制,完善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