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设计院纪委开展专题学习 立足职能发挥监督专责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编辑:陈珏 2021-06-09 14: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委学习意见图片1.marked.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陈游)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下称《意见》)公开发布,这是党内首个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监督的专门文件。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6月8日下午,省交通设计院纪委在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意见》和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宁主持会议,司纪委委员及纪检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宁详细解读《意见》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责任要求和措施路径,认为中央专门发文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发挥好“一把手”领头雁和领导干部骨干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要求纪委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熟知了解《意见》中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点、内容以及方式,厘清职责任务,做到心中有数。

同时,要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政治三力”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提升自身素质,锤炼党性,提高本领,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推动《意见》落地见效。并表示,纪委要按照《意见》要求履行好监督专责作用,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加强监督,切实履好专职监督机构的使命和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2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