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集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守望相思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2021-06-07 15: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05426.marked.jpg

观影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李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3日下午,湖南交水建集团总部、水务设计院近150余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中收看了优秀爱国主义影片《守望相思树》。方联民、周雄飞、胡建华等在长集团领导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影片《守望相思树》把生死爱情和家国情怀紧密相融,讴歌一代代边防军人及其家属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道德情操。该片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被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列为年度(2019——2022)重点电影项目,影片连续两年(2019、2020)获得国家国防军事电影盛典优秀影片文荣奖。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增加了边防意识和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军人风骨,踏实工作,服务人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