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廖近源 刘伟 编辑:陈珏 2021-06-04 17: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廖近源 刘伟)为长鸣廉洁自律警钟,近日,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机关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公司全体在长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及关键岗位职工参加。

影片分四个部分讲述了国家反腐战役中的两个事件和两个人物,片中的人和事都折射出党内个别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漠视党的八项规定,大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置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于不顾,严重割裂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奢靡享乐、庸政怠政、得过且过的腐败政治作风。片中对涉案人员的访谈以及落马官员痛心疾首的悔悟给现场所有人带来强烈的心灵冲击和深刻的自我反省。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片中人和事,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反思,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生活中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廖近源 刘伟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