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给力!这家公司连续八年蝉联“AA”

来源:红网 作者: 景蕊 李梦琦 编辑:王婷婷 2021-05-29 17: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景蕊 李梦琦)5月25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公布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监督检测有限公司再次荣获AA等级。这已是湘交科检测公司连续八年获得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AA等级。

图片1.png

2019年 南洞庭(胜天)大桥加载试验。

作为湖南省历史最为悠久、交通行业试验检测资质齐全、技术实力雄厚的独立法人检测机构,目前湘交科检测公司已拥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桥梁隧道工程专项、交通工程专项检测资质,并通过了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业务覆盖湖南、广东、云南、贵州、广西、江西、安徽、福建、浙江、河南、重庆等多个省份。多年来,公司承接的项目均获行业主管监督部门、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并多次受到表扬和嘉奖。

图片2.png

2017年 岳阳洞庭湖大桥桥梁荷载试验项目顺利完成。

此次,湘交科检测公司再获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AA等级,不仅是对公司良好从业承诺履行状况诚信行为和运营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也为其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劲的助推力。

信用评价是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取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资质,承担公路水运工程质量鉴定、验收、评定(检验)、监测及第三方试验检测业务的试验检测机构从业承诺履行状况及诚信行为的一种综合评价,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来源:红网

作者: 景蕊 李梦琦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