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在长沙地铁遇见“网红”铜官窑古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燕 编辑:康晓乔 2021-04-12 16: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燕)近日,一组长沙铜官窑古镇的古风大片刷屏长沙地铁,古韵优雅的唐风建筑,绚烂惊艳的烟火水秀,热闹韵味的古韵民宿,惊险刺激的黑石号特技秀……无一不让人心动,想立马动身前往。

长沙铜官窑古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更是湖南省首个投资超百亿的文旅项目,也是长沙市“湘江古镇群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作,被列为全国旅游优选项目、“一带一路”建设样板工程、湖南省和长沙市重点工程。

长沙铜官窑古镇除了再现千年前的盛世大唐景象以外,还有八大博物馆群、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童梦王国乐园、“打铁花”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美丽湖南》飞行体验馆等网红文化打卡胜地。

长沙铜官窑古镇在长沙地铁向你发出邀约,穿越千年,齐聚古镇,以春为序曲,漫步古镇花路。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 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市州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2021“春暖潇湘”是湖南省文旅厅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的二次联手,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宣传力度迭代升级,旨在通过加强宣传,扩大文旅消费,高质量推进湖南文旅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