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地铁“无界卡”上线 长沙市民出行再添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孟珍妮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2021-04-12 14: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孟珍妮)建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银联、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合作,推出了长沙地铁无界卡,于4月1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为广大星城市民出行再添便利。

1.png

无界卡三“首创”

银联无界卡是应数字支付时代用户需求,正式发布的首款数字银行卡。长沙地铁无界卡实现了在长沙地铁APP上数字化申卡、快速领卡,可进行地铁搭乘、充值、账户提现、余额及明细查询等操作。在全国金融系统内,实现了三个“首创”。

一是首创无界卡在城市地铁应用落地,推动了支付便民在公共交通出行领域的不断进步,为三湘大地提供更便利的交通与金融服务夯实了基础。

二是长沙地铁与金融机构账户输出的首次创新联合,依托建行金融科技输出及账户运营能力,为平台用户带来便捷的支付选择和更为丰富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三是银联支付标记化技术首个结合项目,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助力数字湖南建设

项目启动以来,建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银联、长沙轨道交通集团三方以奔跑的姿势,将国有企业担当融入到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发展之中。将进一步携手打造跨界融合、互利共赢的数字生态共同体,为数字湖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国有大行,湖南建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全面推行数字化经营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为湖南发展注入建行智慧、打造了建行模板。仅2020年,湖南建行便通过金融科技输出,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搭建智慧政务、招商云、数字房产、建融慧学、乡村产业等各类平台130多个,在政务小程序、产业云平台、小微企业e服务、住房租购一体化、乡村金融新生态等多个领域,以先进技术构筑金融与非金融服务新纽带,走出了一条“科技+共享+普惠”的新金融赋能社会新路子。

强强联合送福利

公共交通出行、金融服务都与百姓生活 息息相关。长沙轨道、湖南银联和湖南建行强强联合,以精准服务和优质服务为核心,以“长沙地铁无界卡”品牌为载体,以科技便捷出行为切入点,整合各方资源,为广大市民送福利。即日起,通过长沙地铁APP,支付方式管理选择“长沙地铁无界联名卡支付”,在线申领“无界卡”,即可享受“1折乘地铁”“1分钱坐公交”“免10元信用金”,福利多多,先到先得。

2.png

“1折乘地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通过长沙地铁APP先乘后付方式刷码乘地铁,使用建行长沙地铁无界卡(借记卡/信用卡)支付乘车款。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用户每日最多享受2次"1折乘地铁,5元封顶"优惠权益,每日总名额3300个,活动期间每用户最多享受6次优惠,活动期间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1分钱坐公交”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通过长沙地铁APP先乘后付方式扫码乘公交,使用建行长沙地铁无界卡(借记卡/信用卡)支付乘车款。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用户每日最多享受2次优惠,每日总名额3300个,活动期间每用户最多享受6次优惠,活动期间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孟珍妮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