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最大规模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熊辉 2021-03-02 19: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5000023.jpg

近日,经过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牵头协调沟通,临湘龙鑫客运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可同时为40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充电,为目前岳阳最大规模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充电站。

5000024.jpg

据了解,该项目安装了5台630KVA变压器,采用双回路供电,配备千瓦直流充电桩机组20台,可同时为40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充电。充电站采用当前国际领先的充电堆技术,可匹配单、双充电端口,智能负荷分配,提高充电效率,纯电动公交车充满电最快仅需2小时,充满后可行驶260公里。

5000028.jpg

临湘龙鑫运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金勇“我们这次采用的新能源车,最大的电量是160度,一次充电最多可以跑260公里,临湘最远的乡镇,比如说黄盖湖,我们充一次电可以跑两个来回。”

6e0d4dd26f694593adedee65953d37ba.jpg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熊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