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慈高速石门至慈利段2月9日正式运营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帆 徐刚毅 编辑:胡颖 2021-02-08 18: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170405_副本.jpg

本台记者从县交通主管部门了解到,安慈高速石门至慈利段即将结束试运营,2月9日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郭涛.png

安慈高速石门收费站管理员郭涛:

“我们安慈高速(石门至慈利段)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完善了道路基础设施,调配了所有设备,收集了车辆通行数据,最终通过了省里的验收,我们现在决定于2月9日早上八点正式运营,实现24小时通车”

据了解,安慈高速石门至慈利段全长38.5公里,设石门、苗市、慈利三个互通,去年12月30日建成通车试运营,结束了石门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全省也因此实现“县县通高速”。

李维.png

市民李唯:

“我昨天从东莞回来的,回来之前特意咨询过,说这边安慈高速(石门至慈利段)正在进行试运营,我刚才走过之后感觉安慈高速确实建设的不错,车开起来非常平稳,我为石门感到骄傲”。

微信图片_20210208170238.png

市民何彬彬:

“安慈高速试运营期间我走了几次,建设得确实相当不错,听说明天正式开始运营,对春节期间的出行来说还是相当方便的”。

正式运营后,安慈高速石门至慈利段将解除试运营阶段的部分路段、时段限制,广大市民朋友可以放心通过石门、苗市、慈利三个收费站上下高速。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帆 徐刚毅

编辑:胡颖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