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怀化这些人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2021-02-04 18: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sohucs.jpg

怀化市鹤城区鸟瞰图。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张兴诚)近日,记者从怀化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激励外省籍务工人员留怀过年,2021年春节期间,怀化公交集团将对外省籍务工人员乘坐城市公交车实施免费优惠政策。

依照免费优惠政策,免费乘车对象为在怀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即在怀外省籍务工人员凭有效的本人居民身份证,即可免费乘车;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至2021年2月17日,共7天;免费乘车范围包括市区内各线路公交车。此外,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为了加强春节期间的防疫工作,乘车期间,请乘客们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按秩序排队上下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