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交通运输部门严查“黑车” 保春运平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茂峰 蒋文英 李日伟 黄祥兰 编辑:何雨杏 2021-02-04 17: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163333.jpg

红网时刻2月4日郴州讯(通讯员 贺茂峰 蒋文英 李日伟 黄祥兰 )春节临近,为保春运安全、客流畅通,郴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部署周密安排,组织精干力量重拳出击,严肃整顿客运市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共查扣非法营运“黑车” 129台,违法改装计价器等违法违规营运出租车9台,行政处罚126万元,整顿成效显著,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1月14日至2月3日,郴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郴州火车站、高铁西站、天龙汽车站、城际大巴站、下湄桥加油站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稽查相结合、定时与不定时突击检查的方式,持续开展路面动态整治行动,依法对扰乱运输市场秩序的非法营运“黑车”和违法违规营运出租车进行了整顿。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郴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加大定点检查执法力度,突出关键环节,对全市5个客运出租车公司的1200余辆车进行防疫检查,督导50余名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出租车司机、30余辆未按要求消毒的出租车整改,统筹做好交通执法和疫情防控,切实提高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能力。

郴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紧扣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执法,将被投诉举报车作为重点查处打击对象,破解执法难点问题。通过12345市长热线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共受理市民投诉41件,每件投诉均安排专人负责调查核实,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投诉受理率和投诉回复率均达100%,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茂峰 蒋文英 李日伟 黄祥兰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