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纪委开展述职述廉检验工作压实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意 编辑:陈珏 2021-01-20 16: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png

湖南交水建集团2020年度司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暨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谢乐意)1月19日,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召开2020年度司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暨座谈会,现场点评既晒出成绩也指出问题。

本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纪检部全体人员、司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部长等人都参加会议,司属企业纪委书记在汇报年度履责及廉洁自律情况后,集团纪委书记结合日常工作、现场调研、普查普谈调研等情况,对各司属企业纪检工作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及政治生态进行现场点评,对纪委书记的工作作风、履职能力、工作成果和廉洁自律情况予以一一评价, 与会人员对司属企业纪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打分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是集团纪检工作全员提能年、巡察整改年、司属企业纪委换届年,司属企业纪委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督促党委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主体责任中付出了辛劳,倾注了心血,也展示了水平,发挥了政治和纪律保障作用。

会议对2021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早谋划;二是做实日常监督细部署;三是规范权力运行严防控;四是理顺体制机制强激活;五是加强自身建设促提能。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