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德安公司:强化安全“监督” 筑牢防线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 龙胜岚 编辑:陈珏 2021-01-19 18: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龙胜岚)为进一步促进德安公司各单位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公司整体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常安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近日,湖南德安公司纪检委员张德强带领纪检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各站队所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冰保畅等专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时值2021新年伊始,又春运临近,疫情防控形势随之复杂,督察组一行在各单位驻地,针对疫情防控卫生情况、消毒措施、人员出入管理、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抗冰保畅物资储备、廉政信箱查验等各项工作落实执行情况进行查看。各单位都能及时宣传学习上级和公司有关文件,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对各项工作的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及入库发放登记、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等工作都落实到位。各单位负责人做到了履职尽责带头作用,站队所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忙而不乱。尤其梅城收费站优先使用防疫健康码扫码登记,掌握到访人员行动轨迹,有效地防止了与潜在感染者接触。

张德强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有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护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依照各站队所单位实际特点,做实做细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成效。针对各自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及时规范,遵章守制并建好台账。年关岁末临近,要把控好廉洁廉政关,落实监管措施,带好队伍。公司纪检办要多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沟通,为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 龙胜岚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