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绕城东路产大队: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2021-01-12 08: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绕城东路产大队给办公区消毒。

绕城东路产大队给为车辆消毒。

绕城东路产大队入口处测量体温。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谢维)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绕城东路产大队积极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

严格制度关。完善了疫情防控制度和防控措施,组织全体队员学习,做到“人人懂防疫、人人会防疫”。

严格储备关。提前做好了防疫物资储备,规范物资领用手续,每日上报物资消耗情况,做到了领用有台账,发放有纪录。

严格防护关。每日上班前量体温,检查人员戴口罩情况,对办公区域、巡逻车辆进行消毒,办公室勤开窗、通风,食堂就餐使用公筷,做到“私筷不进公盘、夹菜使用公筷”,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

严格入口关。在进入大队办公大厅处设置检测台,重点检查进入大队的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记录等情况。

严格结案关。前往大队办理理赔结案人员,要求其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后逐一进行结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