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初心 迎战绩——湖南德安公司2021年度首次党建知识抢答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袁美玲 汪洋 编辑:陈珏 2021-01-11 15: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湖南德安公司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党建知识抢答赛开赛。

竞赛现场。

公司领导为获胜小组颁奖。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袁美玲 汪洋)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建知识水平,1月6日下午,湖南德安公司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党建知识抢答赛开赛。

抢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组成代表队,要求每队必须涵盖两名正式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最终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数字党建、党章党规知识、新名词解释等。

竞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必答题环节沉着应对,抢答题环节气氛紧张,集中精力抢题、答题,风险题沉稳应对,更有观众互动答题提升现场气氛,也让选手们放松紧张的情绪,各选手答题时不慌不忙,以扎实的知识功底顺利赢得分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由德安公司党支部第五党小组代表队斩获抢答赛一等奖,第四党小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赛后,德安公司党支部书记肖玉辉同志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知识抢答赛是德安公司党支部2021年度第一次党建知识抢答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还有更多的党建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党员干部可以牢记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工作当中,为企业发展、改革改制等展现党员应有的担当与使命。

德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基层一线职工代表近6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美玲 汪洋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