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潭路产大队:加强京港澳长潭段服务区疫情防控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罗思颖 2021-01-10 15: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防疫工作现场。

未标题-2.jpg

工作人员查看消毒记录登记表。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丁霞)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办公室最新转发的《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湖南省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长潭路产大队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重点落实管辖路段京港澳长潭段昭山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8日上午,长潭路产大队大队领导组织当班路管员深入昭山服务区开展了一次彻底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一、检查服务区对出入人员的监管。服务区人流较为密集,人员流动性较大。要求服务区安排专人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进入休息大厅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出示健康码,做好信息登记,把好第一道关口。

二、检查服务区公共卫生管理。要求服务区做好公共区域清洁达标的同时,及时处理各类垃圾,每天至少2次的消毒工作,并要求有消毒记录登记表公示。

三、检查服务区人员分流措施的设置情况。要求服务大厅只允许从一个门出入,设立专门指示牌、引导牌、提醒出入人员有序使用公共设施。要求就餐人员分开隔座,避免来往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四、检查用品的储备。要求服务区增加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配备。做好食品、油品等物资的储备。

五、督促服务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建议利用广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温馨提示语。

六、强调服务区内部员工做好自身防疫,戴好口罩,上岗前统一查验健康码。

全部检查完毕后,长潭路产大队检查组人员对服务区管理人员就发现的各类问题给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立即配备可供外来人员平价购买的口罩、进入休息大厅的每一人都必须登记相关详细信息、专人专职值守体温测量事宜等。希望服务区领导高度重视,同措并举高质高效共同做好服务区联防联控防疫保障工作,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人民群众畅通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