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潭路产大队:加强涉路施工监管 提升辖区通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罗思颖 2021-01-10 15: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突击检查现场。

未标题-4.jpg

突击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丁霞)2021年1月8日上午,湖南省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长潭路产大队队领导及当班路管员一起对正在京港澳长潭高速公路涉路施工的护栏升级换板的施工点进行现场施工监管。

在此次突击检查中发现,施工点上的个别施工车辆无明显醒目标识、施工现场存在拆卸物品随意堆放的现象,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长潭路产大队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参与检查的大队长郭雄指出,承担此次工程的施工单位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负责人要遵照之前批准的《施工交通组织方案》进行施工,立即将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保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进行施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对路产大队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认真接受,马上整改,再次层层压实施工人员安全责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今后,长潭路产大队将继续加大涉路施工的监管工作力度,确保京港澳长潭段路产完好和安全畅通,全力保障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