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舸水利公司纪委制作微视频 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刘祥 编辑:陈珏 2021-01-06 15: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罗军 刘祥)为促进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坚持道德操守,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1月5日,湖南百舸水利公司纪委制作并发布纪检微视频,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宣贯。

自《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以来,百舸水利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公司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贯。公司纪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要求司属各党支部书记以此为主题上好廉政党课。组织司属各单位、总部各部门、各项目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宣贯政务处分法。创新学习方法,邀请湖南千丘传媒公司制作动画微视频,巧妙设置了兼职取酬、贪污受贿等场景,用惟妙惟肖的动画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关键条款。同时,广泛利用爱奇艺、搜狐、腾讯、优酷等网络视频平台宣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警醒国企员工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公职人员。

公司纪委书记吴兴陵表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继《监察法》之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又一重要制度成果,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百舸水利公司全体员工要学深学透《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严格遵循公职人员行为准则和道德标准,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工作有担当、行为有标尺,确保《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在公司贯彻落地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刘祥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