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阵以待 常安高速迎战新一轮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罗豪 李勇 编辑:陈珏 2020-12-30 14: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0122521.marked.jpg

养护部门对高速公路进行巡查。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豪 李勇)受强冷空气快速南下影响,12月28日夜间开始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过程,湖南德安公司全体员工严阵以待、统一部署,公司路产大队、长塘养护所全员取消休假,战斗在抗冰保畅的第一线。

12月29日上午,湖南德安公司董事长肖玉辉带队赶赴常安高速进行全线巡查,检查路况以及抗冰保畅准备工作,对抗冰保畅工作进行调度与指挥。

受寒潮影响,常安高速全线多处压道锥桶被刮倒,长塘养护所立即组织所内人员分成两组,联合养护施工单位、路产以及交警在路上不间断的巡查,查看桥梁温度计,上报信息,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倾倒的锥桶进行安全维护,对损坏的锥桶进行更换,保证常安高速的安全畅通。

德安公司提前加强除雪保通力量部署,统一调度养护力量,做好人员、装备和物资准备,做好除雪车、运输车等除雪铲冰装备检修调试及融雪剂、防滑料的补充和配置。截至目前,德安公司已集结一线抗冰保畅人员65人,储备麻袋3000个、融雪剂400吨、锥形桶12000个、标志牌200块、防滑链10套、除雪撒布机2台、多功能抗冰车2台、撒盐机具2套、 平地机2台、运输车3台。

目前,德安公司长塘养护所、梅城、马迹塘路产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密切协作,联合制定了联合巡查计划,保证常安高速24小时不间断的巡查,掌握实时的讯息,确保现场巡查无缝隙。

来源:红网

作者:罗豪 李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