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设计院纪委对新任纪检委员进行上岗实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雷 陈游 编辑:陈珏 2020-12-29 17: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229094148.marked.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春雷 陈游)“今天,我们上岗啦!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12月28日,省交通设计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培训会议,对新任纪检委员进行上岗实训,为纪检“新兵”起好步开好局、履好职尽好责奠定坚实基础。司全体司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部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宁对纪检干部提出“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打铁本领”“明责知责,立责于心”“担当尽责,坚守责任”和“实干履责,履责于行”的履职要求,并勉励新任纪检干部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司纪检部部长领学司纪检委员七项职责。司试验检测中心纪检委员何现启结合自己履职具体实际,围绕加强组织协调抓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开展日常监督抓整改落实、突出廉政风险防控抓制度机制完善、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处置等4个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新任纪检委员代表就如何履行好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还套开了纪委委员会议、集团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和司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通报了近期纪检工作情况,传达了湖南交水建集团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雷 陈游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7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