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更新!长沙市2020年公路养护统计及农村公路电子地图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彭佩 2021-01-04 11: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4日讯(通讯员 王晶)11月30日,“ 2020年度公路养护统计年报和电子地图更新布置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宣告一年一度的公路养护统计及农村公路电子地图更新工作拉开序幕。

今年,公路养护统计报表及农村公路电子地图更新统一使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数据管理系统2020年工作版”进行上报,实现了全省交通运输管理“一张图”。

未命名.jpg

湖南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数据管理系统。

由于近几年全省路网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加之城区周边道路城市化逐年增多,使得今年的年报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为顺利完成今年年报编制任务,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加强了对各区县(市)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让大家提前熟悉今年年报编制的要求和任务,在年报编制的过程中加强业务指导,及时答疑解惑。

经过各区县(市)统计人员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12月24日,中心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统计年报及基础数据如期汇编上报,成为全省第一个上报数据的市州。汇编完成的年报数据,在基线数据上共完成固定资产项目采集里程40公里,基础数据核实修改3700多处,属性错误修改1.5万多条,省厅养护计划项目更新100个,年报完成进度和质量得到省厅、市局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彭佩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