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崇廉拒腐 警钟长鸣 湖南路桥集团开展干部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嘉燊 编辑:陈珏 2020-12-18 17: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8173517.marked.jpg

湖南路桥集团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嘉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触目惊心,深受洗礼!”……12月18日上午,湖南路桥集团纪委组织集团领导、高管、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实地讲解、图文展示、模拟场景、廉政微剧场等多种形式,参加活动的人员深入了解了“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内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过程。特别是通过湖南省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挖掘职务犯罪的诱因,剖析他们走上犯罪的心路历程和危害,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畏寒,使在场人员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腐败典型案例触目惊心,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警示教育基地展示的腐败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和政治觉悟,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嘉燊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