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建立奖惩机制考评治超工作

来源:株洲市治超办 作者:黄陈军 唐星波 编辑:陈珏 2020-12-14 1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株洲市治超办发布《关于对县市区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实施奖惩的通知》,通知指出,株洲市将从2020年起,每年对各县市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评估,建立相应奖惩机制。

通知要求,各县(市)、市城区将按年度综合考核得分的高低分别进行排名,对排名前4名给予表彰奖励,依次奖励12万元、8万元、6万元、4万元,奖励资金主要用于治超办日常办公运行、购买执法设备等;对排名最后2名的县市区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对考核不达标或被“一票否决”的县市区进行约谈,按相关规定停拨交通建设项目资金,下发工作督办函并抄送当地党委组织和监察部门。

通知指出,年度综合考核成绩按所占分值计入市交通运输发展目标考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考核评分。(通讯员 黄陈军 唐星波)

来源:株洲市治超办

作者:黄陈军 唐星波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