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湖南百舸水利组织参观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宇晴 编辑:陈珏 2020-12-09 17: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百舸水利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肖宇晴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湖南百舸水利纪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长沙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和主展厅组成,序厅主要由大型弧幕投影和浅浮雕构成。主展厅包括“湘水‘廉’波”序章和“旗帜章”“利剑章”“忏悔章”“铸魂章”“前行章”五个篇章,每一个篇章都结合图片、文字、影像展示了大量真实案例。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刻了解“警钟长鸣“寓意,种种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一封封令人警醒的忏悔书,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后果。

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省,深刻的剖析给人启迪。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都在不同程度受到了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哲的忠孝节义修养自己,以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激励自己,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真正做到敬畏法纪,守住底线,将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加强党性锻炼严守纪律规矩,以过硬的作风和坚强的纪律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肖宇晴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