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水建集团强化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迪来 谢勋超 编辑:陈珏 2020-12-08 09: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2020年廉政教育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迪来 谢勋超)“用科技的手段破解监督难题,用大数据揭开招投标黑箱,强力推行重大项目远程异地评标……”日前,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室主任、省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副主任钱胜受邀到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开展廉政教育并作《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授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召开廉政教育大会,集团及司属企业领导、部分项目经理、特约监督员等共200余人参会。

大会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讲授《坚持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以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廉政党课,会议要求要抓实招投标工作,防范从业风险,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不碰纪法红线,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增强纪律执行的坚定性和实效性。

近年来,该集团聚焦“正面引导”,强化廉政教育,每年邀请专家授课开展廉政教育大会解读党纪法规,推进“廉政文化进项目”活动,推动机关、项目100%建立廉政文化宣传栏,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实施“书记联项目”上廉政党课活动,编制《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开展学廉、谈廉、评廉加强警示教育,出台廉政宣传奖励政策,制作可供长期学习的微视频5个,形成了立体式、全覆盖的交水建廉政文化宣教格局,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迪来 谢勋超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