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通盛公司纪委多举措助力青年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陈珏 2020-11-20 16: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智)为打造清正廉洁的青年干部队伍,从源头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湖南路桥通泰公司在新员工培训中加入廉政教育培训,帮助青年干部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近几年来,湖南路桥通盛公司每年新进高校毕业生超30人,公司通过在新员工入职培训时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等方式,帮助青年干部牢固树立干净履职、务实工作、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

通盛公司纪委还多次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回头看活动,通过每年组织近5年新毕业学生开展廉政宣言展示、廉政座谈会、廉洁政策宣讲等活动,不断加强青年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让广大青年干部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教育青年干部既要放手闯事业,敢于作为敢于担当,又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党规党纪敬畏之心,正确处理与工程分包商、材料供应商、民工连队的关系,积极应对各种诱惑和挑战,引导青年干部用“廉洁”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