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潭路产大队主动作为强监管 同查共管保畅安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2020-11-18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丁霞)近段时间湖南难得的久晴天,现代投资公司长潭养护部门在京港澳长潭段全线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路面坑洞修补、中央绿化带绿化修剪、修补完善标志标线等工程。

作为施工监管单位,长沙分公司长潭路产大队为了严格履行路面施工监管职责,确保在施工期间的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主动承担起为长潭养护部门顺利开展修缮工作保驾护航的责任:一方面加强对各施工点的严格监管,增加日常巡逻频率,要求施工车辆粘贴醒目标志且一律停放在路面安全区域、提示上路施工人员必须穿着安全反光背心,施工标志标牌则务必按照国标在施工现场作业区域规范摆放好;另一方面要求施工部门加强联动,保证信息报送畅通。通过本路段电子情报板、收费站出入口公示、微信等方式实时发布涉路施工信息,提示施工路段过往车辆提前减速慢行,加强施工路段突发交通事故和路面拥堵等各类事件的具体处置和先期报告。

与此同时,在监管中如发现存在问题,路产队员现场及时指导施工方予以改正,同时反馈给现代投资养护主管部门及路产部,确保信息对称,强化同查共管机制,使监管工作环环相扣,更好地保障辖区路段在特殊时期的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