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航务工程公司纪委强化廉政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唐述海 编辑:陈珏 2020-11-17 16: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航务工程公司廉政教育与职业道德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述海)“集团的五个负面清单和项目党风廉政标准化建设两个模板要熟悉掌握……”这是湖南航务工程公司纪委开展总部各部室及在建项目廉政教育培训的内容。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各部门及项目一线的落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湖南航务工程公司开展了系列廉政宣讲。

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国资委、集团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身边的人和事的典型案例案例分析、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廉洁方面问题进行解惑释疑,并要求各部门及项目结合实际梳理廉政风险点、提出防范风险措施。

11月14日,公司纪检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对财务人员17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宣讲,剖析案例3例,梳理财务廉政风险点14个,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湖南航务工程公司纪委将廉政宣讲工作常态化,组建宣讲分队深入尾洲二线船闸、岳阳港君山港区LNG加注站等项目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推动全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述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