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建筑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宋晨溪 编辑:陈珏 2020-11-12 08: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晨溪)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提高认识、转变作风、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近日,湖南路桥建筑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的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授课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国企腐败的主要特点和国企腐败的原因分析、遏制国企腐败的防范措施等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党课结合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从公司现状出发,分析腐败产生的原因,落实防范措施,通过典型案例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将廉洁从业意识融入到思想和行动中,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成效推动公司各项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公司发展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宋晨溪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