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交通工程分公司组织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燕旎 编辑:陈珏 2020-11-11 09: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燕旎)为进一步提高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湖南路桥交通工程分公司召开了关键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通报了湖南省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7起典型案例。同时要求各重点岗位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强化廉政学习,增强自身修养;要自觉接受监督,尤其在具体工作中,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本岗位,不断提升自我,发挥潜能,为企业创造价值。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提醒,更是一次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一定做一名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燕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