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区域跑长途违法“载客” 两台私家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查

来源:刘宾 作者:刘宾 编辑:陈珏 2020-11-04 11: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

其中一台涉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上印有“揽客”小卡片。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刘宾)“该车辆涉嫌非法营运,我们将依法暂扣!”11月3日上午,在长沙市长株潭西高速收费站,由长沙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芙蓉区执法大队联合湖南高速交警道林大队开展的专项检查行动中,两台分别自邵阳市隆回县和娄底市涟源市驶入长沙的车辆,因涉嫌非法营运被依法暂扣。

据执法人员罗苏川介绍,当天被查处的两台车辆,分别是核载5人和7人的小型客车。在接受现场检查时,两台车均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客运标志牌等有效证件,涉嫌非法营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相关法规,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罗苏川说,下一步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将继续与省高速交警等部门加强联动执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现象。他特别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非法营运车辆的车况、司机和乘客及其所带行李都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且一旦发生事故乘客难以维权,因此应选择合法正规的客运车辆出行。

来源:刘宾

作者:刘宾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