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胡金贵 2020-11-04 10: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文/图)11月3日,副市长汤祚国主持召开调度会,就全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会议现场。

2017年8月4日,常德市被交通运输部批准为“十三五”期间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50个创建城市之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我市创建安排,今年我市应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编制验收申请报告,报请省交通运输厅明年一季度、交通运输部明年二季度验收,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会议通报了当前公交都市创建实施方案执行情况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重点就创建验收进度滞后的项目提出了工作建议。

汤祚国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公交都市创建不仅是城市管理的重要抓手,更是落实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公交都市创建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通过3年多时间的努力,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现在创建各项基础条件已具备,我们要对创建工作充满信心。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是创建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对照清单,加快推进。要加强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交通运输企业自有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继续做好工业园区定制公交等特色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开展公交个性化服务。相关部门要对照指标体系,组织专门力量,做好验收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公交都市创建成功夺牌。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胡金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