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牢廉洁“预防针” 湖南省交通设计院纪委开展任前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孟凡伟 编辑:陈珏 2020-09-16 15: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政谈话图像资料2.marked.jpg

湖南省交通设计院“廉政小课”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游 孟凡伟)为进一步提高新任中层干部的履职担当能力,增强党纪意识,筑牢廉洁底线,近日,湖南省交通设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宁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廉政勤政好干部”为题,对未参加8月集体任前谈话的5名中层干部补上了一堂“廉政小课”。

会上,罗宁从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做政治可靠的干部;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做开拓创新的干部;转变观念、善于管理,做建设团队的干部;重视民主,善于集中,做团结共事的干部;联系群众,踏实务实,做作风过硬的干部;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部等六个方面对履新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没想到,我上次因广佛项目出差在外没参加公司集体任前谈话,这次纪委居然特意给我‘开小灶’,以这种教育提醒的方式给我思想打上一剂‘预防针’,帮助我增强‘免疫力’,体现了司纪委对新任职干部的政治关爱。”此次参加任前谈话的黄泽斌如是说。

本次任前廉政谈话5名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履新路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遵守政治纪律,守住纪律底线,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责任、担当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孟凡伟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8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